kiki

于眼中看见无所有,于无所希望中得救

安全感

*现背,小甜文,2.2k+

“嗯,我知道”,刘耀文收紧了怀抱,“我也很想你”

 

!故事情节均为设定,孩子都是善良可爱的好孩子,切勿上升真人!!

*含微量祺鑫

 

【1】

 

刘耀文和宋亚轩又吵架了

 

第n次幼稚园大战

 

【2】

 

“马哥,你来评评理”,刘耀文架着宋亚轩的脖子气冲冲走到马嘉祺面前

 

“怎么了嘛?”,马嘉祺视线从手上移开

 

“我今天采访他一直在闹我”

 

“我哪有”,宋亚轩从他手臂里撤出来,“我呆得好好的是你自己老是看我”

 

“……”,马嘉祺无言

 

刘耀文听到宋亚轩反驳更来气了,摇着马嘉祺的肩让他看着自己,“他就在旁边,这样,这样”

 

刘耀文学着宋亚轩的样子做了个丑丑的鬼脸,“谁看了不想笑嘛,马哥~”

 

马嘉祺回头看着赖在自己身上的宋亚轩,“怎么回事呀,怎么能做鬼脸呢”

 

“我就做了一次!后面他自己一直笑个不停”,宋亚轩举着根细手指抵到刘耀文面前

 

“我今天儿!”,刘耀文一把抓住他手腕,“来嘛来嘛,打一架”

 

“马哥,救我!”

 

“唉唉唉,不能打架”,马嘉祺出声

 

刘耀文本后槽牙都快咬碎了,看见宋亚轩躲在马哥身后,马哥又教育式的盯着自己,不干了

 

“马哥,哼

 

宋亚轩也不闲着,也开始哼唧起来,“马哥~”

 

“好了好了,你俩别老是吵架好不好,跟个小孩儿一样。”,马嘉祺瞥他俩一眼,“有本事晚上不要睡一起呀”

 

“谁要跟他睡一起!”,宋亚轩顺口就喊出来

 

“行,宋亚轩儿,这是你说的”,刘耀文这下真的板了脸,气的直飙重庆话“今天晚上哪个跟你俩个睡,哪个是儿!”

 

说完刘耀文把帽子压低,穿上外套走出了练习室,剩下突然枯萎式沉默的宋亚轩

 

“真跟他生气呀?”,马嘉祺用肩怼他

 

“不知道”,宋亚轩背靠着墙吐出一句,“谁知道他会冒那么大火”

 

“你前几天不是出外务吗,他就是想你了”

 

宋亚轩本低着头挠手,听见这句话抬眼看向马嘉祺,眼珠湿润润的,似是快下雨的天

 

外务的时候一个人住酒店,宋亚轩心里有些没来由的不安和焦躁,总觉得空荡荡的,睡在沙发上的拥挤才让他好不容易能入眠

 

这种心情一直积着,在看见刘耀文的一瞬间就漫出来,浸透理智

 

宋亚轩带着低气压就这么也晃悠出了练习室

 

“你今天激他们干嘛,不像你的作风啊”,丁程鑫作为旁观者停下练习坐到马嘉祺旁边

 

“总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睡在一起一辈子吧”,马嘉祺调了个舒服的位置让丁程鑫靠在他肩上,“能推一点是一点”

 

“那你什么时候明白的?”,丁程鑫看他

 

“从我发现老是喜欢看你的时候”

 

“那你猜他们能冷战多久?”

 

“大概……撑不过一天”

 

【3】

 

冷战好像比热恋都更能敏锐地捕捉到对方的存在,如同这胸口上扎了刺,你只是掩耳盗铃地盖了层纱,当那个人出现,疼痛还是诚实地刺激着你的神经

 

刚离开练习室的两人就在冰箱面前又碰面了

 

本要拿酸奶的刘耀文余光看见宋亚轩打开了冰箱,就利索转身去旁边桌子上的奶箱里掏了盒牛奶

 

吸管含在嘴里咬的瘪瘪的,刘耀文见他目不斜视当自己不存在的样子,将手里轻飘飘的塑料包装纸扔进垃圾箱就走了

 

宋亚轩关上冰箱门,手里的酸奶有些沁手,水汽慢慢化出来沿着手心流到袖子里,好难受

 

他望着刚才刘耀文站的地方,想着还是牛奶更好喝一点

 

中午吃饭两个干饭人的兴致缺缺,位置一南一北离得远,兄弟们明眼一瞧就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管他俩仍一起说笑着

 

“耀文儿,吃虾吗?”,马嘉祺举着手里刚剥的虾问他

 

“不吃”,刘耀文摇头

 

“轩儿,吃吗?”

 

宋亚轩摇头

 

丁程鑫看马嘉祺的样子应是有些后悔了,“小马哥,没事儿你自己吃。”,握住他的手安抚着

 

“我吃好了,你们慢慢吃”,刘耀文仓促扒完最后一口饭起身离开

 

众人的注意力一下子随着他的动作聚集,悄悄瞄着宋亚轩,夹着土豆丝慢慢咀嚼着,面上没有表情

 

课程不会因为谁吵架而耽搁,接下来的舞蹈和表演课依旧铺满少年们的成长轨迹,至于有些反常的课堂纪律,老师们只当是下午这场迟迟未至的暴雨浇灭了不少活力

 

宋亚轩课间休息的时候,会出神地躲在帘子后面看会儿窗外

 

刘耀文盖着帽子靠墙坐着,不知是睡是醒

 

天空阴沉,气氛潮热又黏腻,时间都被拖得好慢,可又想时间再慢一点,不想夜晚来临

 

可夜晚终会来临

 

【4】

 

这场积攒了一下午的暴雨,终于迎来了第一声雷

 

宋亚轩一个人躺在床上,刺眼的白光从窗帘缝隙里晃到他眼前

 

临睡前马嘉祺问他要不要跟着自己睡,宋亚轩拒绝了,外务这么些天自己也睡过去了,有什么不能睡的

 

房间里的灯开着,宋亚轩将被角掖到身下,蜷起身靠近墙壁就闭上眼

 

身后的床始终是空的,刘耀文应该睡在别处了

 

他说的,谁睡在一起,谁是儿

 

【5】

 

宋亚轩一直在雷声之间,醒醒梦梦

 

他突然一直在逃跑,只觉得身后有可怕的东西在追,若是停下来就一定会被吞噬

 

他跑得快喘不过气,面前出现了一面巨大的镜子,砰得一声巨响,各种碎片朝他飞来

 

身子猛得抽动,宋亚轩睁开眼醒了

 

“做梦了?”

 

背后有些沙哑的声音,让他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感觉恢复身后的温暖原来一直都在

 

“嗯”,宋亚轩说,“为什么回来了?”

 

“看你哭的太惨了”,刘耀文把头埋到他颈后,“原谅你了”

 

“我哪哭了”,宋亚轩脸颊与枕头相触传来湿感,“是汗”

 

“是吗,那我走了”,刘耀文转了个方向,却没有起身

 

“刘耀文”

 

“嗯?”

 

“你转过来”,宋亚轩拉过他的手

 

刘耀文嘴角偷偷翘起,转回来将手和脚都搭在他身上,彻底将他抱住

 

“这几天我一直没睡好”,宋亚轩的声音在刘耀文胸前振动,“我可能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嗯,我知道”,刘耀文收紧了怀抱,“我也很想你”

 

“可我在你身边的时候就不会这样”

 

“轩轩好笨”

 

“因为我是你的安全感”

 

至于后来,马嘉祺早起发现两个扭在一起的身影松了口气,谁是儿这个问题不了了之,有人提起这次吵架,两人还是会争论谁先服软

 

幼稚园大战总会有n+1次

 

不过没人再敢拿分床睡说事儿

 

 

 

*我是kiki

总有人是良药,总有种感情不能被定义,但就是不能割舍


感谢红心蓝手支持,被你读懂故事是我的荣幸

评论(4)

热度(33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