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于眼中看见无所有,于无所希望中得救

【新婚日记】古代篇

*那还不趁人活着赶紧送入我府上

*无论在哪儿韩烁和千千都会是幸福的

*婚后小片段:甜而不腻,可而不娇,酸而不涩

*人设ooc,看文愉快!


【经渠】

“韩烁…你…这是把铺子都搬空了吧”

陈千千瞪圆了眼,看着这一桌子的各色胭脂、唇脂、眉黛、各样花钿…

“千千,我不知你会更偏爱何色,所以便好看的都买来了,顺便你也教教我,这些都是如何用的?”

韩烁坐下来,趴着身子靠在桌边,拿起一个银饰雕花的圆盒,打开来递给她

“看看这个,怎么样,好看吗?这是做什么的?”

“我也不是很确定…” 陈千千接过放在鼻前闻了闻,“这颜色还挺好看的…有一股花香味,大概是胭脂吧…”

“那这个呢?这个喜欢吗?” 韩烁将刚才的颜色暗自记下,又拿起一个梅花样的金箔片仔细瞧起来

“这是花钿,贴在脸上装饰用到,你看” 陈千千拿过,哈了一口气,贴在自己眉心,“怎么样?好看吗?”

“好看,好看,千千如何都好看” 韩烁有些新奇,这么一片花贴在眉间,千千便添了一分灵气与媚色,着实好看得紧

“千千,那你看看这口脂的颜色,喜欢哪些?以后我好为你多买些”

韩烁将口脂都打开来,排在千千眼下

“嗯……这个吧,像是dior999,霸气” 陈千千从中拿起一个,正打算涂在嘴上试色

“韩烁,你过来一下…” 她朝韩烁勾勾手,让他凑到自己面前

“千千,怎么…” 

“哈哈哈…还挺好看的……” 陈千千指着韩烁的额头笑起来,指尖沾着鲜红的口脂

“千千,你这是做什么?为何在我眉间点红点?” 韩烁从镜中看见自己的模样,有些迷惑和无奈

“这代表“我点上了”” 

“意思是…你属于我了!” 陈千千捧着韩烁的脸肆意揉着

下唇的柔软与他略带质感的指腹相触,韩烁逃脱她的蹂躏,为她涂上唇脂

“千千用这个颜色很美”

“这么美的娘子,早就,是我的了” 

千千看着镜中的自己,是还挺…天姿国色的哈…嘿嘿


【尺泽】

两旁的景色飞速划过,马蹄在地上的踩提带扬起尘土

“韩烁,我们这是去哪儿?” 陈千千刚出府就被韩烁带上马往城外去了

“别急,快到了” 韩烁将护着她的臂膀收紧,担心她会害怕

穿过一片林子,视野便开阔了起来,韩烁将用力向后拉住缰绳,慢慢停了下来

先一步翻身下马,他抬起手迎她,“千千,来,我护你下来,别害怕”

陈千千觉得韩烁此刻就像邀请公主跳舞的王子一样,虔诚地给着自己安全感,“好”

“韩烁,我们的玄虎城真的很繁盛,对吧?” 风带起陈千千的裙边,如花瓣随着风而去

“是呀,这都多亏了我们英明的少城主啊” 韩烁微侧过头,见千千望着城池全貌眼中闪烁

“韩烁,若有一天我突然回到我的世界去了”陈千千低下头

“你…舍得这里的一切吗?” 阳光躲过她的声音,在她唇间留下阴影,被风吹散

“娘子,等我过去了一开始没有钱财,可能还要靠你,养夫君我一阵子了” 

“娘子,可会愿意?” 

身后的玄虎城仍旧在这广袤的天地述说着它的故事

而站在千千面前的韩烁,是如此的清晰和明媚

陈千千眼前的阴霾陡然散去,她的生命里一直有一道霸道的光紧紧相依

“那有什么关系,我在我们那儿也算是“知名”编剧好吗?养你一阵子,绰绰有余”

陈千千抱着他,共赏着一世芳华

哪儿来的这么赖的人,怎么,到哪里都追着呢,你们说,是不是?




*打广告!我的新小说,半夏与生姜开始连载了,重回高中遇到初恋,你会怎么选?有兴趣的宝宝多多支持下我!爱你们!😘😘就当故事看吧,也挺有趣的,真的!
*今天遇到了些不愉快的事,所以一直没能打起精神更文,希望你们能每天都开心呀😊

这里是 kiki,很高兴你能看到这里

如果你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赞,这会成为我莫大的更文动力和快乐来源。

有空的话,能评论最好了,评论什么都行,我超喜欢跟姐妹(兄弟)一起讨论剧情!

也欢迎随时点梗,虽然写的不好,不过生活很苦,图个一乐嘛。超期待的!

*我是kiki,一个爱创作的苦逼医学生,超想跟你们一起玩儿!

评论(8)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